苏小璟

【所有文字图片非经同意谢绝转载】请认字
近期致力于【刃恒/星铁恒右/蒙克/诡秘还没完/梅迪奇】

【存档】琥珀夜谈 章一 钻石星辰 2

    现代血族设定。私设如山慢慢说。

    本文主要配对为执离,涉及钤光、仲孟、齐蹇。没有土包,没有乾坤,没有钤离,没有执光,没有离光,没有煦离,以及任何阻止执离的邪教都没有。遖宿王专业单身不予配对。

    装模作样套路王预警。

    想写就写随时都会坑千万不要迷恋。

    上次那篇开了个开头,太久没更忘记设定了。这次写了详细的私设应该不会坑了,虽然架构很大但是可能都是愚蠢的日常,甜文练手吧我就这样说说。

=====================================

    2

    讽刺的是,这座宫殿的穹顶上绘制的是天使降临的盛景。

    纯血的王将自己的城堡称为「棺椁」,那是他们认为的世界上最安全的所在。王的「棺椁」里通常还会有他们的亲族居住,他们并非都是纯血种,也有人类被初拥后称为血族,受到王的眷顾,称为「眷族」。

    执明棺椁内最大的一支「眷族」就是莫氏,族长莫澜是陪伴执明最久的朋友。

    慕容离来到执明的身边,就是莫澜一手安排的。

    执明一直没有初拥慕容离的打算,因此「棺椁」中的其他人都将慕容离当做是执明私人的食物,唯有莫澜对他的态度很不一般。

    慕容离被执明带到卧室,从身后抓住了肩膀动弹不得。

    执明唇上的温热让他不像是其他血族那样冰冷,像是一个真实的活生生的情人。慕容离顺从地歪过头亮出白皙的脖颈,他的情人——也的确是情人将那一小片肌肤啃噬地通红之后,就亮出了自己的尖牙。牙尖抵在皮肤上的时候,慕容离缩瑟了一下,被执明拥得更紧。他的两条臂膀像是锁链让慕容离分毫不能妄动,之后锋利地牙齿嵌入了他的脖颈。

    即便在这几年里他经历了无数次,但依旧是对这种濒死的体验望而却步。

    执明大口大口的吮吸着他的血,慕容离甚至能感觉到背后人喉头的滚动。溢出的血从他的脖颈流淌下来,从胸前滑过,划出一道嫣红的痕迹。

    脑袋因为失血而逐渐模糊起来,慕容离的呼吸更加急促:

    “不……放开我……”

    执明从来不考验慕容离的底线,他依言放开慕容离,拔出尖牙,用舌尖舔舐着血洞。比起这样的感觉,慕容离更希望执明能让他按部就班地去「无偿献血」。

    在如今的血族里,已经很少有人用这种古老的方式采血。

    毕竟新鲜的血液会让一些不完整的血族迷失自己,而且脆弱的人类也有可能会死于失血或者感染。慕容离虽然不想承认,但他就是脆弱人类中的一员,执明每一次咬破他的喉咙,在失血中他都会感受到窒息的压迫。

    慕容离的头后仰枕在执明的毛披肩上,昏睡过去了。

    执明用染血的嘴唇碾磨着他的嘴唇,一手按在慕容离脖颈处的伤口上,原本溢出的凝固的血液像是有了生命一般倒流回到伤口中,等他撤下手掌,白皙的脖颈便已经愈合了。

    只有一小块的通红,表示方才的一切都不是梦。

 

    【待续】

评论 ( 28 )
热度 ( 53 )

© 苏小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