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小璟

【所有文字图片非经同意谢绝转载】请认字
近期致力于【刃恒/星铁恒右/蒙克/诡秘还没完/梅迪奇】

【钧天美人鉴赏图集】

P1-3 陵光

P4-5 慕容离

P6 孟章

P7 仲堃仪

P8 齐之侃

P9 公孙钤

    说实话我特别喜欢陵光这身,颜色介于古代紫和栋色之间,衬得人唇红齿白分外美丽。再加上后期的灯光和妆面,陵光又是哭得眼睛红红的,一下子就爱上了。公孙死的时候,陵光也是穿这身去的。钤光水边会面图集

    阿离我的小仙女,其实我特别喜欢他的眼线233这是在遖宿的时候,截图之后基友说好像是直播间233以往的鉴赏图集里,执明以为阿离是细作,在向煦台外的那一份截图是我截的图中阿离最漂亮的。这次截的是浮玉山的吹箫美人,我的仙女真是太好看了。向煦台外的仙女图集

    葱儿这张有点早,刘海还很乱的时候。觉得他穿墨绿太老气了,截的不多,还是和凤凰男分手的时候,那青葱色的睡衣,我很喜欢。熊老师的土豪金挑染我也很喜欢,啊,我好像什么都喜欢_(:зゝ∠)_

    双白下次会另外发一份。更喜欢小齐黑色那件,暂时就不放了。

    这件公孙的蓝孔雀好像只有浮玉山穿过,特地为了他截了浮玉山这段,结果公孙好难截2333每次截出来的公孙都是一张苦大仇深脸,你们天璇到底是怎么了!怎么了!

    

评论 ( 7 )
热度 ( 30 )

© 苏小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