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小璟

【所有文字图片非经同意谢绝转载】请认字
近期致力于【刃恒/星铁恒右/蒙克/诡秘还没完/梅迪奇】

假如慕容离是个妖艳贱货……

    画风清奇,脑洞骨折。

    这两天可能会更新那个全员的武侠风。

=====================================

    1

    钧天以北盛产白月光。

    慕容离就是地地道道的北方人士,心中自然是毫无例外地揣着一个白月光。隔壁天璇王心里也有一个白月光,慕容离离开瑶光的时候,就没想过要去天璇。

    可是钧天以南不喜欢他这种年纪的失足男青年,人家流行从小下手。

    而且南方的天玑和天枢都不流行涂脂抹粉,遖宿更是画风粗犷。

    果然,还是去天权吧。

 

    2

    慕容离刚入宫的时候,太傅就冲到了执明面前,训斥他公然招伶人进来。见执明脸上尽是隐忍不发的愠怒,慕容离假作心绞,倒在执明怀里。

    “阿离……”执明忙抱起他,“来人,把太傅扶下去!”

    自己则端着慕容离一路跑到了寝宫。

 

    3

    慕容离突然说想吃荔枝。

    执明敞袖一挥:“让莫澜去南方买!我们天权有钱,什么买不到!”

 

    4

    执明百无聊赖地在奏折上画着王八。

    他见慕容离拿着洞箫进来,忙收起奏折,抹了抹手上的墨渍:“本王……手抽筋了。”慕容离在执明身边坐下:“那我吹首曲子替王上医一医。”

    一首曲毕,执明抓着慕容离的手:“阿离要什么,本王统统给你拿来!”

    “要是我想要天上的星星呢。”

    “那本王就命人造一座高台,替你摘颗星星回来。”

    “那我要一座比向煦台更高的。”

    执明笑着把他搂进怀里:“更高就更高,只要阿离开心,本王什么都愿意做!”

    慕容离推了他一把:“王上日日钻在书房里批奏折,我好几次想要来看望王上,都被太傅挡回去了。王上答应我去游湖的,都让这些折子耽搁了。”

    “阿离生我的气了?”

    慕容离装模作样地侧过身:“这是自然。”

    说着,拿过执明方才画了王八的奏折,对半撕了开,丢在桌上:“都是这些折子,让王上日日费神,日日操劳……”

    执明见他撕了奏折,不怒反笑,忙不迭地把剩下的奏折都拿出来:

    “阿离你撕!你若能消气,就都撕了!”

 

    

     【还有后续的话就是我喝假酒了】

 

评论 ( 47 )
热度 ( 145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苏小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