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小璟

【所有文字图片非经同意谢绝转载】请认字
近期致力于【刃恒/星铁恒右/蒙克/诡秘还没完/梅迪奇】

    【2016年手作以及静物摄影总结】


    本来还想做一个人物总结的,但是很多片子还在后期手里,想想还是不要逼死我的后期了。毕竟我只有一个后期。

    这一年过得非常愉快。今天圣诞节基友带老年的我去吃焖锅了。

    这一年也要谢谢基友给我做饭吃QAQ三餐之恩大于天。

    这一年依旧没有男票。


    我要什么男票啊,只要执离在一起就可以了!!

    我天权国的狗粮大于天!!


    从毕业到就业。

    

评论 ( 7 )
热度 ( 10 )

© 苏小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