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小璟

【所有文字图片非经同意谢绝转载】请认字
近期致力于【刃恒/星铁恒右/蒙克/诡秘还没完/梅迪奇】

脑洞:我只想试试一个不混吃等死的执明结果开大了

    应该还是正剧向(?),自己给自己产粮。

 

    啟昆 饰 钧天国皇帝

    裘振 饰 钧天国皇后

 

    啟昆从出生起,就知道自己活不久。

    多年前,那些事情都还没有发生的时候,他问裘振,你是真心嫁给我的吗。

    裘振说,是的。

    多年后,他承诺的没能实现,悲剧却一桩接这一桩上演。他才是钧天的国王,但整个国里最无力的人也是他。当他再次问裘振这个问题,那人仍是这样回答。

    是的。

 

 

 

    执明 饰 钧天国天权王

    慕容离 饰 罪臣之子遖宿细作

 

    执明自小就与瑶光王子慕容黎有婚约。

    所以当那个人重新回到钧天的时候,万人之中,执明第一眼就落在了他身上。可惜执明不是当年满腹筹谋的执明,慕容离也不是当年无忧无虑的慕容黎。

    “那时候,为什么最后还是撤军了。”

    “不仅是撤军了,我还把兵权也都一并上交了。”

    连自己心爱的人都保护不了的人,如何还能打一场胜仗。

    “……从这枚奴隶印记烙上去的那时起,我们就不是一路人了。”慕容黎垂眸,“我接近你,是为了你的权势、地位,不是那些丝绸和黄金,还有感情。”

 

 

 

    蹇宾 饰 钧天国天玑侯

    齐之侃 饰 钧天国玄武军将军

 

    齐之侃只遵从执明的那一枚玳瑁牙璋。

    然而自那次撤军之后,齐之侃知道,那枚玳瑁牙璋再也不会出现在遖宿与钧天的边境上了。他深知那种滋味不好受,所以在慕容离从遖宿回来的时候,他不加阻拦地放他进去了。

    此去一路,风云变幻。

    那枚玳瑁牙璋,竟又出现在他的面前。

    “执明猜到苏瀚一定会派人来刺杀我,所以给了我这枚令符保命。”

    “你知道它代表什么吗。”见蹇宾不知道,齐之侃别过头,“玄武军不听命钧天帝,不听命若国师,也不听命苏上卿,只听命这枚牙璋。”

    “从今天起,我只听你的。”

 

 

 

    孟章 饰 钧天国王储

    仲堃仪 饰 酒庄掌柜天权王谋师

 

    “我从未被遖宿人掳走过。”

    孟章与仲堃仪围炉而坐,酒还没开始喝,就好像已经醉了。

    “六年来我一直都在京城。”孟章捏着酒杯的手颤抖着,苍白得能分明每根指骨,“苏瀚将我囚禁了整整六年,让我成为了他的傀儡,任他摆布。他要我立苏严为王储妃,我不敢说一个「不」字。”

    仲堃仪以为孟章喝醉酒时才会说真话,但他不知道孟章一直没有喝醉过。

    只有在他面前,孟章才敢把所有的一切说出来。

 

 

 

    陵光 饰 遖宿王军师

    公孙钤 饰 茶叶商人钧天细作

 

    品茶时最容易流露心思。

    公孙钤倒满他的茶盏:“喝完这最后一杯茶吧。”

    陵光笑了笑:“连你觉得,这次出兵,我没有胜算吗。”他端着茶杯,一口饮干,“钧天国连下我五座城池作为边防,那我便让他们尝尝遖宿的北风。我在遖宿至今,未尝一败,当年我明败,现在也不会败。”

    “你躲在遖宿,日日醉得不省人事,从一开始你就输了。”

    “输给了谁。”

    “你。”

 

 

 

    毓埥 饰 遖宿王

 

    腊鸡钧天,打不过我就使这种阴毒招数!辣鸡执明,把我的小叔叔还回来!

 

 

 

 

 

    不知道会不会写系列。

    最近有点忙,不会开新坑,但敬请期待。

    试水先导章已出。    

 

    今天开始要离开三天。

    所以主更《月桂》,蹇齐的现代等回来之后再更新。文我已经写好了,为了说好的日更我会在晚上19:00定时发布。

评论 ( 50 )
热度 ( 75 )

© 苏小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