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小璟

【所有文字图片非经同意谢绝转载】请认字
近期致力于【刃恒/星铁恒右/蒙克/诡秘还没完/梅迪奇】

【蹇齐】月光与天玑第一帮与他 3

    钧天现代黑帮设定。

    主要配对钢棍不良青年蹇X路边吃瓜少年齐,隐执离、仲孟。本设定严重崩坏,放飞自我,补充设定小齐是阿离的哥哥,孟章是苏严的弟弟。

    与 @昨夜星辰恰似你 的联文,请笑纳。

    国师精神指导文风。不负责任何时间任何形式的无证驾驶的后果。

    前文:12

    夜班狗匆匆一发完,上班去了。

=======================================

    3

    两人点了黄焖鸡吃完。

    齐之侃立刻就把西瓜捧了出来,说是想吃西瓜了。蹇宾站起身正要去拿刀,却见齐之侃一脸不以为然,一掌下去拍开了西瓜,顿时汁水四溅,场面要多血腥就多血腥。齐之侃又一用力,把西瓜掰开成一大块,煎饼在一旁兴奋地嗷呜嗷呜地嚎叫,也分到了一块小西瓜。

    蹇宾简直看呆了。

    天哪,这就是上天赐给我的男朋友!

    这肌肉!这杀伤力!比隔壁腊鸡仲堃仪找的未成年好不知多少!我的天玑真神诚不欺我!我要把他喊来再跳一夜!

    齐之侃咬了一口西瓜,含糊地说道:

    “我弟弟打电话来,要我回家去吃饭。你也一起去吧。”

    “这……这么快,不太好吧。”

    齐之侃咬了一大口西瓜:“没关系,反正你留在这里也没饭吃。”他丝毫不避讳家里是个垃圾堆的事实,让蹇宾觉得这样坦诚的boy简直是让他重新燃起了对这个社会的信任。

    “那……那好,我回家去换件衣服,很快就回来。”蹇宾红着脸,暗怪是西瓜太红把他吃红了。齐之侃又拿起一块西瓜吃起来:“我陪你去吧。”心想,万一这家伙跑了可怎么办,自己可是已经和阿离吹嘘完了找到男朋友的事情了。

    于是,天玑第一帮的老大,蹇宾,今天带着男朋友回来了。

    手下们扒着门围观,见齐之侃玉树临风,穿着一身白色的休闲装,简直和自家老大配一脸啊!我天玑帮终于有主母了!不会被对面腊鸡天枢鄙视了!

    他们忙殷勤地上前狗腿:

    “先生,要抽烟吗。”

    “不抽烟。”

    “先生,要喝酒吗。”

    “不喝酒。”

    “先生,要玩男人吗。”

    “……”

    齐之侃满脸嫌弃,一把把对方丢到了楼下。

    小弟们简直看呆了,啊,我们老大找的男朋友真特么太棒了!这臂力简直是杀伤性武器啊!能把对面的仲堃仪扔十万八千里远吧!

    “那……要吃瓜吗。”

    齐之侃想了想,点头:“吃。”

    蹇宾出来的时候,齐之侃正靠着栏杆吃甜瓜。

    他抓了抓自己油光发亮的大背头:“怎么样,帅吧?”齐之侃一看,上个世纪的上海滩大背头,荧光黄亮片皮夹克,颓废粉红色背心,破洞喇叭裤配上翘头皮鞋,脖子上挂着大金链子,花臂上一只机械表,皮带上银晃晃的装饰物。

    呵呵。

    煎饼把脸埋进了爪子里。

    小弟们齐声呼喊着「老大好潇洒」,「老大好英俊」,十分让齐之侃怀疑这个帮派的日常。他侧过头,吐出最后一颗甜瓜籽,狠狠地把瓜皮一扔,脸上依旧是别样的温柔,接着揪起蹇宾的领子就往屋子里拖。

    小弟们上前贴耳朵,只听里面传出蹇宾的呼救:

    “啊,小齐,你不要这样!”

    然后是衣服撕裂的声音。

    “小齐,不要撕啊!好好来嘛!”

    “裤子就不要脱了吧!”

    “小齐!不!救命啊!不要啊!”

    “啊!底裤就留下吧!”

    原来老大居然不是上面那个吗!太特么失望了!

    半晌之后,蹇宾气息奄奄地跟着神清气爽的齐之侃从屋里出来,穿着黑色的外套,休闲裤,板鞋,两只手揣在兜里。

    “煎饼,走了!”

    蹇宾和狗都跟了上去。

    小弟们面面相觑,商量着要不要投靠仲堃仪去。

    齐之侃带着蹇宾走了五个路口才走到家。蹇宾抬头一望,了不得啊,寸土寸金的城市之心向煦台小区别墅,特么还是最中间的独栋。外面的小花园湖石林立,池塘里锦鲤来来去去,水面上还有一些水生植物。

    两个人进门换了鞋子,就见房子里一眼万年的土豪装修风格。

    饭厅里已经准备了好几个菜了。

    毓埥围着粉红色的围裙出来,热情的喊道:“叔叔叔父你们来啦!饭马上就好了!”蹇宾听到身边的齐之侃应了一声,再抬头看毓埥。好吧,遖宿婚介所的单身狗老板,大胡子,一个大胡子喊他们「叔叔」。

    喵喵喵喵喵?

    煎饼伸出爪子让佣人替他擦干净,才优雅地进屋,躺坐在椅子边上。

    “阿离呢。”

    毓埥摘下围裙,在齐之侃面前坐下:“该到了。”

    说完,就听车库门缓缓打开的声音。随即,楼下传来凌乱的脚步声:

    “啊,阿离!你别揪了!我怎么敢!痛痛痛!”

    “你有什么不敢。”

    “我上次夜蒲你就打断我的手了!我哪有胆子再去!”

    “你要是没胆子,手也不会断了。”

    “阿离我真的错了!阿离!阿离!阿离啊!”

    蹇宾一伸脖子,见一个漂亮的红衣青年揪着另一个黑衣青年的一缕紫色挑染从车库走上来。这场面,简直太残酷了。

    慕容离拐上楼梯,见齐之侃真的带着男朋友来了,立刻松了手。

    他温柔无比地给黑衣青年整理头发:“执明,你看看你,头发都乱了。你别动,我来帮你理一理。”蹇宾一个冷颤,再看黑衣青年打着石膏的手臂,又是一个冷颤。

    他总算知道为什么小齐这么好的男人也会单身的理由了。

    再仔细一看,好吧。

    黑衣青年就是今天第一首富执明,这个所谓的慕容离则是钧天副市。

    呵呵,蹇宾觉得自己可能知道得太多了。

 

 

 

 

    【TBC】

评论 ( 46 )
热度 ( 35 )

© 苏小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