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小璟

【所有文字图片非经同意谢绝转载】请认字
近期致力于【刃恒/星铁恒右/蒙克/诡秘还没完/梅迪奇】

    再不唠嗑我要憋死了。

    总结了一下最近《太平策》各位的发展:

    

    

    

    执离:人生如戏,全靠演技。

    钤光:喝茶解辣,挨打解乏。

    蹇齐:爱豆远在天边站,全靠迷弟浪过去。

    仲孟:大概是上一段时间很流行的凤凰男X(伪)妈宝男吧(苏上卿:????

 

 

    至于啟裘我也不知道怎么说,毕竟基友称啟昆是晋江文一般的套路。

    唉,然而还没等我问清楚,基友就出差了无比寂寞哭唧唧。

 

    我把她最爱的小奶锅烧黑了他应该不会打我吧。

评论 ( 51 )
热度 ( 13 )

© 苏小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