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小璟

【所有文字图片非经同意谢绝转载】请认字
近期致力于【刃恒/星铁恒右/蒙克/诡秘还没完/梅迪奇】

最不走肾的800粉点梗

    不知不觉都已经888粉了,觉得再不点太对不起大家了啊哈哈哈哈。这阵子手受伤了得到了好多问候,谢谢大家的关心。
    其实说不激动是假的,我之前一直在北极圈里都是冷坑,从来没有过这么多的粉。虽然我是以发刀的姿势入坑的但是我也可以写小甜饼啊哈哈哈哈。
    要求嘛,刺客圈我执吹又吃官配,执萌只能攻不能受,阿离只能受给执萌,不吃执光哭仙狗之类的,邪教看情况吧。
    随缘写,可能不多。可以尽情卖我安利没关系。写过的邪教有狗王x小齐,苏严x葱儿。
    本来这次也纠结要不要抽奖,不过要不千粉的时候抽个大的啊哈哈哈哈哈。 多谢大家的支持和鼓励,也欢迎继续看我的《太平策》,今晚依旧来自一只夜班狗的定时发送。

评论 ( 84 )
热度 ( 15 )

© 苏小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