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小璟

【所有文字图片非经同意谢绝转载】请认字
近期致力于【刃恒/星铁恒右/蒙克/诡秘还没完/梅迪奇】

我觉得我写了这么多应该有些好说的要不就是我精分太厉害了迷惑了你们。

机智的猫二。:

哈哈哈哈来啊你们觉的我是什么样的

肋骨今天也被打断了:

来嘛来嘛|・ω・`)好奇心Max

榛果杏仁巧克力:

回答问题可以解锁彩蛋一枚XD

大梦难觉:

我觉得你们大概是看不出来什么的

毕竟我每个坑都基本只写了第一章

呵呵

是燕其不是咽气:

【突然兴奋】

盛夏甜果粒:

来啊来啊告诉我我在你们眼里是什么样的嘿嘿嘿~好的坏的我都听!

天枢七彩鹿:

比较好奇你们眼中的我是什么样的hhh

明家的热柠茶:

有小天使来玩嘛?真是好好奇啊,你们觉得我是个什么样的人呢?⊙▽⊙

评论 ( 36 )
热度 ( 63 )

© 苏小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