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小璟

【所有文字图片非经同意谢绝转载】请认字
近期致力于【刃恒/星铁恒右/蒙克/诡秘还没完/梅迪奇】

新篇章:群租房(大雾)房客的故事

    全员现代发糖向。

    CP为执离、钤光、仲孟、蹇齐。

 

    已经忘记原人设系列。

 

    

    1

    “上上次割腕,上次烧炭,这次换新花样了!学会跳河了哈!”

    陵光横在病床上,当做没听到。

    蹇宾摔完苹果又摔梨,还是气不过,但医院的桌子太贵了,他绕着走了两圈,还是没打算摔:“我们三个凑钱给你找了陪护。”在喊人进来之前,蹇宾又提醒他,“你再敢耍酒疯,我也没辙了!”

    被蹇宾叫进来的是一个衣着干干净净的年轻人,白衬衫的袖子挽在臂上。

    “你好,我叫公孙钤。”

    陵光一下揪住了蹇宾,哈,这小子真帅。

 

 

 

    2

    “仲经理,你的黑卡……有了提款记录。”

    仲堃仪将信将疑地穿上外套,消失了五年,你终于出现了。

    孟章正在公共厕所里努力想把这张卡冲进下水道。

 

 

 

    3

    齐之侃挂下电话,让司机掉头回去。

    车子才刚变换了车道,司机就一脚踩了紧急刹车,整辆车猛地一震。司机慌慌张张转过头来:“齐……齐少,好像撞到人了。”

    齐之侃打开保险带,和手下们下了车。

    绕到车前,就见一个裤子洗得发白的青年横在轮子前。

    那人一见到齐之侃,就「哎呦哎呦」直叫唤,直说自己的腿被齐之侃的司机撞断了,手一伸:“三千块。”

    齐之侃挑眉。

    碰瓷碰到我头上来了。

 

 

 

    4

    执明见慕容离绕过他。

    “你的高利贷利滚利都已经70万了我就问你你怎么还!”

    慕容离停了下来。

    执明大步上前拉过他的手,强硬地把人扯进自己怀里:“我替你还债,你做我情人。我每个月再给你1万块怎么样。”

    慕容离瞪了他一眼。

    “2万块!”

    “成交!”

 

 

 

    蹇宾 饰 碰瓷黑社会老大的勇敢保险员

    陵光 饰 失恋综合征患者

    孟章 饰 黑假酒加工窝点伙计

    慕容离 饰 钧天夜总会高利贷终身欠债者

    齐之侃 饰 钧天黑手党教父

    仲堃仪 饰 钧天集团总经理

    公孙钤 饰 钧天集团研发部主任

    执明 饰 以上产业都是他的甩手掌柜

 

 

    这演员表你是不是怕了。

    欠债累累,别太期待。

 

     已成文,先导章传送门点此

评论 ( 94 )
热度 ( 20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苏小璟 | Powered by LOFTER